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添越负责人Peter Guest:混动版明年推出

2018年05月02日 10: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宾利携全新欧陆GT车型慕尚长轴距版车型以及全新的添越V8车型参加了此次车展,同时添越Bentayga V8车型也正式上市,售价269万元。在发布会之后,我们也有幸采访了宾利汽车添越Bentayga车系负责人Peter Guest先生。

宾利汽车添越Bentayga车系负责人Peter Guest先生

  作为此次车展宾利展台最重要的车型,添越Bentayga V8车型沿袭了宾利汽车纯正基因。其完美融合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这也是宾利汽车独有的非凡魅力。同时,继添越Bentayga W12开创超豪华SUV细分市场,为超豪华SUV树立标杆后,添越Bentayga V8丰富了添越车系的产品线,为超豪华SUV带来更多专属运动特质。

  明年推出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车型

  从Peter Guest先生那里我们得知,宾利将在明年的上半年推出全新的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车型,该车型将搭载高效的电动机以及全新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使整车在动力性能和燃油效率都得到明显提升。据介绍,该车型可在电动、混动及保持三个模式中自由切换,并且在NEDC欧洲行驶测试循环中,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续航里程可达50余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可以根据智能卫星导航系统,将自动为车辆提供最佳的动力输出方式(高速工况优先使用发动机;城市工况优先使用电动机),使整车更为高效。

宾利汽车添越Bentayga车系负责人Peter Guest先生与宾利添越V8车型合影

  另外,在谈到添越Bentayga V8车型与以往添越Bentayga W12区别的时候,Peter Guest先生表示:除了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更显年轻外,添越Bentayga V8车型相比添越Bentayga W12车型还减轻了50公斤整备质量,这50公斤重量主要来源于发动机重量的减轻,致使添越Bentayga V8车型拥有更合理的前后轴重量布局。所以在弯道中,添越Bentayga V8车型会更显轻盈。但由于发动机功率无法企及W12发动机,所以在极速方面,W12车型依旧占据着王者地位。同时,在谈到中国车企普遍加长的做法时,Peter Guest先生表示宾利添越并不会推出加长版车型。

  未来: 将有更多的新能源车型出现在宾利的车系中

宾利汽车添越Bentayga车系负责人Peter Guest先生

  在谈及新能源领域,Peter Guest先生表示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是宾利汽车电气化的第一步。在不远的将来,宾利汽车将推出纯电动超豪华座驾。现在谈及详细规划还为时尚早,但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宾利汽车始终探索超豪华出行领域的全新可能,并将为宾利客户带来更多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