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Jeep大指挥官到店实拍 大量细节彰显品质

2018年04月28日 15: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早在2018年4月17日晚,Jeep旗下全新7座SUV大指挥官已经正式上市,新车Jeep的第四款国产车型,作为Jeep品牌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共计款8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7.98-40.98万元。今天我们实拍的车型是2.0T四驱智享版,官方售价33.28万元,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大指挥官依然采用Jeep品牌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另外在前保险杠位置还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的摄像头。

  实拍的大指挥官采用采用全LED光源,并且还在灯罩外侧加入了Jeep品牌的铭牌,这种细节精致感的营造很讨喜。

  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并且后视镜的尺寸十分可观,对于这么大的一款中型SUV来说,视野真的很重要。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车顶和尾部平直化设计使整个车身更加挺拔。

  指挥官的尾灯也全部采用LED光源,包括刹车灯、示宽灯、转向灯、后雾灯以及倒车灯。

  轮毂设计简约大气并且方便打理,轮胎尺寸为235/55R19,品牌为普利司通。

  大指挥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符合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

  实拍的这款大指挥官,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大指挥官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 千瓦,最大扭矩400 牛米。而这台发动机也搭载在菲克集团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以及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全新一代牧马人上。

来势汹汹的挑战者 试驾Jeep全新大指挥官

  大指挥官采用对称式内饰设计,新车将提供石林黑、帕米尔浅和雅丹棕三种配色,实拍车辆为石林黑。

  内饰用料基本以真皮材质以及糖塑材质为主,真皮缝线处理的很细腻,一改以往Jeep品牌给人粗旷的内饰设计。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ACC自适应巡航控制按键也集成在方向盘上。

  仪表盘采用机械+液晶两种形式组成,转速表和时速表依然保留了更为精准的机械仪表

  中控配备了8.4英寸大屏,与全新一代牧马人保持一致,此外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四驱性能从来都是Jeep品牌主打,这台指挥官装配了Jeep® Active Drive 智能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 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在面对城市或者高速铺装路面时通过后桥分离技术,它能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进一步节省油耗。

  实拍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中间采用真皮打孔处理,主副驾驶都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

  副驾驶还配有老板键,这项配置出现在一款SUV车型上实属罕见。

  后排座椅也配备了座椅加热、空调温度风量控制,以及USB接口、220V电源接口等配置。

  后排车窗还配有后排遮阳帘,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得到充足的保障。

  对于一款定位中型SUV的大指挥官来说,全景天窗就显得尤为重要,大面积的天窗对于前后排的乘客都能兼顾到。

  大指挥官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以及靠背角度可调,能够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环境。

  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也支持调节,但与其他同级别7座SUV一样,第三排座椅只能短途应急使用,不能长时间乘坐。

  在常规模式下,后备箱容积也就同级别平均水平,不过在放倒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箱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后备箱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9挡自动变速器,这台变速箱已经在其它Jeep车型上服役了一段时间。根据厂商透露,大指挥官搭载的这台ZF 9挡自动变速器又针对中国特有的路况重新进行了调教。

  写在最后:

  在国内7座SUV领域,汉兰达和大众途昂都有他们的坚定拥护者。跟它们相比,Jeep大指挥官还是一位十足的新人,但作为后来者以及更好的本土化战略,都让Jeep大指挥官拥有自己的底气, 特别是售价33.28万的四驱智享版(本文实拍车型),可以算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

  最后感谢北京中进道达汽车有限公司提供车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