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宾利全新欧陆GT实拍解析

2018年04月27日 11: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来源于EXPO 10 Speed 6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更为奢华的“日内瓦波纹”饰板,这些设计元素都使得这一代欧陆GT车型焕发出更为年轻的性格。而在本次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也在宾利展台实拍这台新车,下面我们就带您去体验一下这件来自于英国的奢华品。

  全新欧陆G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车的造型以及大灯、中网等细节都与此前发布的EXPO 10 Speed 6概念车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宽大网格状前进气格栅做工精致,体现出超豪华车型应有的品质感。

  矩阵式LED大灯的内部采用了更为雕琢的设计,使其更贴近于钻石切割的视觉效果。并且该车型还可以选装迎宾感应系统,当车主走近时大灯会逐渐点亮,使车主尊贵感油然而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陆GT车型的翼子板下方,设计师还在镀铬处理的通风口标注了其发动机气缸数,彰显了整车更为低调、更有内涵的设计思想。

  侧面来看,更为突起的后轮拱使整车更富有肌肉感,搭配上更为倾斜的后风挡,使运动感和优雅得到完美的结合。

  富有设计感的尾灯组仍然采用椭圆形设计,其内部同样采用了雕琢的设计。

  圆形的镀铬排气管与尾灯造型相呼应,令车尾更加协调。

  电动升降的尾翼能完全隐藏在车尾,并且在高速上能自动升起。据悉,全新欧陆GT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采用全铝车身,与现款欧陆W12车型相比减重达到了80多公斤,而这个时候高速的稳定性对于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为依赖。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