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宾利添越V8车型实拍解析

2018年04月26日 02: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2018北京车展上,宾利添越V8汽油版(以下简称添越V8)车型正式在国内亮相,其官方售价为269万元。相较于以往的W12车型,添越V8换装了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更多的是细节的改变

  作为宾利添越Bentayga系列的新款车型,添越V8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依旧体现出英式奢侈品的贵族气质。同时,该车型的同样秉承着宾利家族最豪华、最具运动感的设计基因。

  外观方面,添越V8车型采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相比W12车型的镀铬装饰更加年轻,更具动感。

  除了进气格栅外,像翼子板的“进气口”、车窗外沿以及牌照框都变成了黑色涂装。

  尤类似于小“鸭尾”的线条与后轮拱突起的线条汇集在尾灯上方,使整车尾部拥有了传统三厢车的动感。

  此外,该车型的排气管尾喉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也是区分V8车型以及W12最重要的特征。

  轮辋方面,该车型采用了旋风式的五辐式抛光轮辋,极具力量感,同时该车型还可以选择20-22英寸三种规格的铝合金轮辋尺寸。

  内饰依旧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定制

  内饰方面,更为考究的用料以及精细的做工依旧体现出宾利车型天生的英伦贵族气质。同时,根据添越V8车型的定位,宾利还为其提供了三种创新的内饰组件。其中,全新的板球红(Cricket Ball)真皮饰面是全新加入的。其灵感来源于自板球的深栗色调,与之搭配的是15种内饰色调以及5种配色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添越V8车型的三幅式方向盘还可以选择七种实木材质,使其客户拥有更多的内饰选择。

  而高光泽度碳纤维面板也是添越V8车型首次为旗下车型引入的,其细致的纹理搭配上全新的板球红真皮饰面,确实彰显了超豪华运动型SUV的运动感和豪华感。

  尤其是添越V8车型标配的碳纤维饰板,其搭配上更显质感的金属出风口,使内饰在运动方面向更高级的运动型车上看齐。

  假如你不太喜欢这个过于运动内饰装饰,那宾利还能为您选装与W12车型相同的内饰搭配,这里不仅包含了丰富的车漆配色、内饰配色、实木材质以及您能想到的任何一切,只要要求合理,那宾利的工程师都能满足您。

  值得一提的是,宾利添越V8车型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控制后排功能的“手机”,使其在操作方面更为便捷。

  标准版的添越V8车型是一款5座车型,电动座椅、电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一应俱全,进一步优化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同时,假如您对这台车有更高的要求,宾利还可以为您提供4座版车型的选装。

  动力依旧强大

  动力方面,添越V8车型搭载了一台4.0L 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使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并且该车型还采用了电子挡杆。

  值得一提的是,展车还选装l 碳陶瓷制动器。其前卡钳活塞数量达到10个之多,搭配上直径分别为440毫米和370毫米的前后制动盘,对于应付自重2.4吨的添越车型来说,毫无压力。

  另外,该车型还搭载了“宾利动态驾驶”技术(BentleyDynamic Ride),其通过48伏的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使车辆在转弯时,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轮胎拥有更大的接地面积,使其拥有更好的稳定性、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总结:

  对于宾利添越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添越V8想必是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一款车型,其不仅拥有更低的起售价,同时动力性能对于这个级别消费者来说已经是足矣。同时,添越V8车型依旧能选装W12车型相同的外观内饰组件,所以,未来添越V8车型将是未来宾利在中国的主力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