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东南汽车DX7 Prime车型实拍

2018年04月26日 0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东南汽车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了DX7 Prime,全新东南DX7 Prime可以看作是DX7的中期改款车型,相比之前的DX7车身细节发生诸多变化,让我们借着这次车展的机会来好好看一下这款车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方面,DX7 Prime 的车头设计更加完整,遵循着“翼立方”的设计理念,大灯,中网和进气格栅融合为一个整体。

  近光灯由老款的卤素光源升级成了LED,但远光灯依然采用卤素光源。另外,除了标配前雾灯外,还配备AFS转向辅助照明灯,在转弯时能有效减少照射盲区,挺实用的功能。

  侧面的设计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高挑的腰线是它的一大特点。

  另外,侧面还增加了Prime铭牌,使得车辆更有品质感,这也是新款DX7最大的一个标志。

  尾部变化不大,主要对尾灯、保险杠进行了调整。但尾部整体风格依然保持圆润的感觉,双边单出的排气看起来充满战斗气息。相较于其他自主品牌,东南DX7 Prime显得充满设计感。

  尾灯还挺有层次感,灯带采用LED光源,相信夜晚点亮后,识别度应该不错。

  DX7 Prime采用更加年轻的双色18英寸轮毂,轮胎采用米其林Primacy3,可谓诚意十足。

  前后门都采用全包围设计,这样避免了上下车蹭脏裤腿,十分人性化。

  后备箱空间比较规整,最大容积为456L,在同级别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DX7 Prime的内饰变化更明显,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那块悬浮式的10寸触控屏。内饰采用了大大面积红色内饰搭配。

  真皮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也不错 ,三点钟和九点钟方向还采用了真皮打孔设计。

  仪表盘并没有采用传统机械式仪表,而是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实拍车辆采用全景天窗,面积能够覆盖整个车内,并且前半段支持开启。

  座椅也采用红黑双色搭配,与内饰整体相得益彰,真皮座椅手感还不错,但坐上去感觉有些偏硬。

  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并且还提供一个USB接口,方便后排乘客充电。

  动力方面,DX7Prime搭载了来自航天三菱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