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Mattu领衔猎豹汽车全线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4: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4月25日,猎豹汽车携旗下主力车型悉数亮相,包括猎豹Mattu、2019款CS9、2018款CS10、CS3 EV和CT7,覆盖SUV新能源皮卡产品。猎豹Mattu是猎豹全新推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于自主高端市场。作为猎豹的新旗舰,让这款车型备受关注。

   外观方面,猎豹Mattu采用大嘴式中网,里面是四排间隔有序的竖向镀铬饰条,整体造型颇具肌肉感和力量感。大灯采用LED光源,造型呈不规则四边形。与前脸相比,尾部比较柔和,但层次感鲜明,饱满圆润,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Mattu这款全新的SUV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是中控和仪表盘贯穿式显示屏,颇有几分奔驰的味道,而经典的圆形出风口无疑增添了高级感,哑光的面板搭配深棕色的软质包裹以及浅棕色的座椅,Mattu对于豪华感的营造确实下了不少功夫。

猎豹CS9

 

猎豹CS10

猎豹CT7

  此外,颇受年轻人喜爱的CS10和CS9同样在车展登场。作为猎豹针对城市SUV市场打出的组合拳,这两款车时尚靓丽、功能齐全,充分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越野能力超强的全尺寸多功能皮卡CT7也亮相车展,CT7的超大储物空间和拉人能力将是它征战市场的最大资本。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