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2: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4月25日,起亚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SUV车型-奕跑,新车现代ENCINO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外观张扬动感,主打年轻市场。一同亮相的还有此前刚刚公布价格的起亚全新一代智跑

  起亚奕跑与ENCINO采用同平台打造,前脸采用虎啸格栅,增加镀铬装饰,搭配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更显精致,与前大灯组和前包围搭配相呼应。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搭配了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更显年轻时尚造型。

  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紧凑。尾部造型,起亚奕跑运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整体看起来十分饱满并且富有“肌肉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风格,中控台层次感比较强,其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方面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起亚Stonic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幕,并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安全方面,这款新车也配备了带有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监测等众多安全设备,进一步保障驾驶安全。

  动力方面,起亚国产版奕跑先期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5kW,峰值扭矩13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前

  刚刚公布价格的起亚全新一代智跑,也亮相本次北京车展,新智跑一共包含时尚版(MT)和智享豪华版(AT)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99万-13.99万元,新车有珍珠白、耀金灰、活力橙、大漠金、檀木黑五种颜色可选,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6MT变速箱动力总成。实际上,我们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就见过这款新车,当时它以NP的代号名称亮相,今年年初起亚才正式确定它的身份为新一代智跑,来继续征战中国市场。

售11.99万-13.99万元 起亚新一代智跑上市

  此次之外, 大家熟悉的新一代K2、新K3、凯绅、全新K5、KX CROSS、新KX3傲跑、KX5、KX7尊跑等车型 也一同亮相北京车展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