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东南DX7 Prime、DX3 EV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3: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4月25日,东南汽车在2018北京车展一连亮相了DX7 Prime、新能源汽车DX3 EV和电咖EV10等多款车型东南汽车重磅车型DX7 Prime已于4月10日上市,人气主播冯提莫成为其代言人,这也让DX7 Prime成为这届车展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DX7 Prime定位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与意大利宾法联手,重新打造内外饰造型, 外观方面,全新东南DX7 Prime相比老款更加年轻运动,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看上去更犀利,大灯升级为具备自动切换远近灯光功能,18寸米其林轮胎造型运动,还有运动感十足的红色卡钳,相信年轻消费者会十分喜爱。新车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车长和车高相比老款都有所增加。

  DX7 Prime

  内饰方面,东南DX7Prime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也有了明显提升,全黑和红黑两种配色,大面积软材质包覆营造了不错的质感,环保材料的应用保证了车内的空气质量。10寸液晶仪表盘和10寸悬浮式中控屏则是其科技感的集中体现,搭载的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SEMI-Ⅲ智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语音识别加持,天涯君试过,实用性和易用性都不错,还提供4G网络和网络热点分享功能,3年基础流量免费,很良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航天三菱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账面数据上不输同级热门车型。

  DX3 EV

  DX3 EV也首度亮相北京车展,今年3月,DX3 EV正式上市,DX3 EV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40.4Kwh,最大续航里程300Km,快充模式下电池容量从0到80%时间50min即可,慢充时间小于9h,最高车速140Km/h,电咖EV10也推出升级版车型,电咖EV10升级版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将续航能力进行了提升,其他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相比现款车型155km的综合续航里程,电咖EV10升级版的综合续航里程将提升至270km,提升了115km。提升续航能力之后,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辆的出行能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