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海马全新福美来内饰照曝光 北京车展将亮相

2018年04月13日 19: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前几日,我们曾曝光了海马汽车全新一代福美来车型的实车照。而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该车型内饰照,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福美来在内饰方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据悉,该车型有望在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海马全新福美来内饰照曝光 北京车展将亮相

海马全新福美来内饰照曝光 北京车展将亮相

  从图片上看,全新一代福美来车型的内饰相较于现款车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饰看起来更为高档。尤其是仪表台上方的大面积木纹饰板,搭配上大尺寸的液晶屏,使内饰在科技感和质感方面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另外,全新设计的双辐式方向盘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使握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福美来实车照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福美来车型实车照

  动力方面,海马全新一代福美来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同时,该车型还有望增加一款代号为HM484Q-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自动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