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载人拉货两相宜 体验郑州日产NV200

2018年04月09日 14: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本期慢车道为大家带来郑州日产的NV200,虽然它上市已有一段时日,但是在它身上有非常多的点值得去聊。它在纽约是出租,在日本算K-Car,那在中国呢?把它定义为:小面?(这车价格不便宜),家用车?(内饰倒是非常家用化设计),工具车?(空间大,可以装载很多货物)。到底给日产NV200怎样一个定位,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感受感受。

  首先,从设计上来看,本次试驾的这台NV200它是2018款车型,相比之前的2016款升级了一些部位,比如同色的后视镜,内部增加了7英寸的屏幕,这些对于它去迎合市场起到了很大帮助。

  除了它的外观让人感觉是一个不同于国产自主品牌的小面之外,NV200最大的卖点应该是非常居家化的使用体验,如果你开了一家花店、咖啡店或者小餐馆,那这台车真的适合你,它外观不老气、空间又大而且开起来十分舒适。

  NV200搭载1.6升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它在城市里的综合油耗为6.5L左右。动力表现方面,在日常城市驾驶中,这台车的动力储备非常充足,特别是在起步的瞬间能给你一些激情。它最大功率是91千瓦,峰值扭矩为153牛米,如果考虑满载七个人,或者是装载大量的货物时,这样的动力可能会有点偏弱。

  空间是NV200最大的优势,前排的坐姿很高,肩部和头部的空间非常开阔宽敞。后排其实看上去有一点小小的廉价,座椅的底部是空着的,好处是便于收折,很容易把后车厢扩展到更大的载物空间,坏处就是让人感觉这车后排不像是为坐人而设计的,显得很单薄。第三排座椅,采用对开式收折设计,座椅挂在两侧来拓展空间,但是这样会影响中间的空间,所以从最大的载货容积上它肯定比不了很多国产品牌车型,可以把座椅完全拆卸掉或者用更合理的方式把它收起来。

  这就是NV200,一台从驾驶员的角度开着很尼桑的车,外形也很有设计感,整体看起来比较时尚,所以这款车非常适合想创业的、有想法的、追求品质的年轻人去拥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