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标致2008互联版上市 售11.6-12.3万元

2018年04月09日 11: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4月9日,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标致2008互联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主要是针对外观进行优化,并搭载AliOS智联系统。据悉,该车型共推出搭载1.6L和230THP(1.2T)两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1.60万元和12.30万元。

  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外观延续了豪华版车型的熏黑鹰眼大灯,并且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该车型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动到进气格栅中间,使该车型看起来更加显质感。外观配置方面,该车型将配备1.3㎡全景天幕玻璃顶、17英寸铝合金轮辋、LED尾灯及轻质铝合金行李架等配置。

东风标致2008互联版上市 售11.6-12.3万元

  内饰方面,标致2008互联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其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搭载了AliOS智联系统,该系统支持4G车机互联/车载WiF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语音导航、在线娱乐系统以及系统在线升级等功能。另外,该车型还为车主提供了每月1G的流量,并且能免费使用2年。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型还配备了智能倒车雷达、HAC上坡辅助、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紧急制动提醒等系统。

东风标致2008互联版上市 售11.6-12.3万元

  动力方面,标致2008互联版车型将搭载了1.6L和1.2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3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