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体验宝沃BX7 TS 外观更运动 四驱能力强悍

2018年04月03日 12: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亮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早在一年前我与几位同事一同开着宝沃BX5,行走了海拉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威海的海边沙滩,湘西的盘山公路,川西高原小道,一共行驶了大概15000公里,在这一万多公里中,让我们对宝沃品牌有了全面的认识。近期,终于有机会走进这座位于北京城郊的宝沃现代化智能工厂一探究竟。

  宝沃这座工厂是基于德国工业4.0的标准下打造,同步全球一流的冲压工艺,具有八车型柔性智能生产线,能够涵盖市场上主流规格,同时也遵循着环保的最新标准,采用了世界级的H型柔性混线生产方式,为用户提供德国高品质的产品工艺,只可惜此次活动车间禁止拍摄,因此工厂部分我们也就说到这。

  说到宝沃BX7 TS,它基于宝沃BX7车型打造,外观和动力有了小幅度的升级。动力方面,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40N·m,在同级别中非常有竞争力。

  我们此次活动主要有两个体验环节,第一个是“单轮脱困”环节,这项测试模拟3个车轮打滑的工况,仅用唯一一个具有附着力的车轮进行脱困,为了更加客观的说明宝沃BX7 TS的脱困能力,活动方还安排了其他几款竞品车型进行对比,最终宝沃BX7 TS凭借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器的相互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脱困,远胜于其他几款竞品车型。

  第二个就是动态体验环节 ,相比之前开过的宝沃BX5,BX7 TS空间要更大一些,而且加速表现也更为出色,油门响应非常积极 ,这很符合宝沃BX7 TS的运动属性。同时刹车制动也特别线性,即便是这么大一台SUV,也同样能够拥有一个出色的刹车制动成绩。而对于底盘舒适性来说,本次测试路段的尾端有五段不同路况的颠簸路段体验,也让我们感受到了BX7 TS的底盘舒适性。

  最后,如果有机会我们也希望再次开上这台宝沃BX7 TS行走一万五千公里,给大家带来更深层次更丰富的测评内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