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科沃兹325T上市 售10.49-11.49万元

2018年03月27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雪佛兰官方获悉,科沃兹32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Ecotec 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指导价区间为10.49-11.49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雪佛兰科沃兹325T上市 售10.49-11.49万元

  从官方了解,此次上市的科沃兹325T在外观/内饰部分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尾标采用325的数字命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还配有PM2.5空气过滤系统等配置。另外,新车还搭载了14项全功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采用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科沃兹全系均搭载一台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6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0L。

  总结:现款科沃兹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新增了1.0T发动机,新车的推出将丰富科沃兹的产品阵容,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