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朗逸实车曝光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3月26日 19: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微博上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朗逸车型的实车照片。据悉,该车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而来,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据了解,该车型有望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全新一代朗逸实车曝光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朗逸车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大面积中网与大灯相连,使整车视觉宽度更宽,更显高档。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最新的LED大灯。此外,该车型下部格栅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附以镀铬饰条以及雾灯。

全新一代朗逸实车曝光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朗逸车型的车身线条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修长,更加倾斜的C柱使整车有一丝大众CC的味道,一定程度上也更显档次。而车尾的后备箱盖融入了类似“鸭尾”的设计,更显运动感。同时,该车型的尾灯的设计样式也有所改变,更显修长。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朗逸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车身尺寸的全面增长使其车内空间得到提升。

全新一代朗逸实车曝光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车型将会搭载1.2T、1.4T和1.5L三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和85kW,而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则会被全新的1.5L发动机所替代。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型依旧会延用现款车型的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微博汽车营销分析)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