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小朋友们的道路安全我们共同重视并行动

2018年03月25日 23: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现代社会不断发展中,汽车的保有量越来越高,并还在持续增长当中。同时,除了汽车之外,新的技术和新的出行方式也越来越多,比如自动驾驶、辅助自动驾驶、共享单车等。这些新的技术出现,自然是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便捷和高效。不过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挑战着小朋友们的安全保障。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在全球,短短90秒就有一名儿童因道路交通伤害而死亡。在中国,每年有近2万名儿童因道路交通伤害而受伤,其中死亡人数超过7000人。

  捷豹路虎在激烈的豪华汽车市场中,已经的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一次,小编要给捷豹路虎中国点个赞了。在3月23日,捷豹路虎中国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了全国首个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的开幕式。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九红女士还表示“作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捷豹路虎中国的又一公益合作,体验区将通过先进的科技设备、完善的科普场地、前瞻的教育理念,以及领先的数字化互动,让孩子得到全方位感官体验。将安全教育渗透到孩子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激发他们对未来出行的遐想和创造的激情。也希望通过体验和活动,增加家长乃至整个社会的交通安全意识,吸引更多人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传递者。”

  道路安全体验区的风格更像是游乐场,并从中融入了AR、VR、4D、立体光雕投影灯等高科技技术,能够高效、快速的将小朋友带入角色,让小朋友亲身体验,去学习、认识、感受现代公共交通道路上的安全常识,并带动小朋友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学习必要的防范措施。

  在公共交通道路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参与者,责任要细分到每个人。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小朋友们在道路上的安全需要我们共同维护。这次道路安全体验区的开放,其实给我们了一个警醒。那么如何去维护这一份安全,如何去保护小朋友们的安全,作为司机的你,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