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更运动&更舒适 同一价格的君威&GS选购指南

2018年03月19日 11: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期,我们收到了一位网友的提问,说他看好了现款的别克君威车型,但配置方面却犯了难,不知道选哪个好。这个对于天天给人推荐车型的我们来说,太简单了,有钱就高配,没钱就低配,但现实往往却没有那么简单。

  为什么不简单?是因为这位网友看好了君威 2017款 28T尊贵型(以下简称君威)和君威GS 2017款 28T豪华型(以下简称君威GS)两款车,指导价都是23.98万元。他看好了君威的配置和舒适性、他又看上了君威GS那激进的外观。同时,腰里的钱包又不够支持他买顶配的君威GS,所以只能我们帮他选选看。话不多说,咱们看看这个同一车型、同一价格的君威到底有什么区别。

  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通过前置摄像头可识别车辆周围环境的变化,并结合车辆时速、转向角度等实现远近光灯自动切换、防眩目远光灯和8种智能照明模式在内的多种主动辅助照明功能。这在实际的道路上的会车、跟车或超车时,其能通过前置摄像头感应对方车辆的灯光照射强度,自动调节LED灯组的强度与角度,避免在远光灯模式下对会车车辆造成眩目,进而避免危险的发生。

  外观来说,两款车型的差异并不大,但是通用的设计师通过前后保险杠、轮辋造型等细节使君威和君威GS车型拥有了两种不同的性格,但孰强孰弱,这个还得您自己定夺。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