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新SUV设计草图曝光 或为全新众泰T600

2018年03月16日 00: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众泰汽车全新SUV车型的设计草图。据悉,该车型或将为将于2018年年内正式上市的众泰全新T600车型。

  从此次曝光的众泰汽车全新SUV车型设计草图不难发现,该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众多全新的原创设计元素,使其与众泰T600运动版、众泰T600Coupe车型的外观有了崭新的变化。该车型的前脸设计并未采用目前众泰SUV车型惯用的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的散热格栅,而是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尺寸多边形散热格栅。而该车型的前照灯设计也摆脱了目前众泰SUV车型惯用的长条状形式,而是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更显霸气。

  而该车型的侧面线条则显得刚劲有力,宽幅的硬朗腰线增加了车辆的动感程度,而宽大而外扩的车轮轮眉则为车辆增加了一丝“野性”。该车型的车尾线条同样非常丰富,而其还采用了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可以有效提高车辆的识别度。此外,该车型还或将采用隐藏式C柱设计,借此可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质感。目前关于该车型的更多信息还暂未透露,我们还将对该车型进行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