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Jeep大指挥官实拍解析 有里更有面儿

2018年03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当今的中国消费市场环境下,消费能力和消费观念都悄然声息的发生着变化。而生活维度多元化,商务社交场合的增多,也促使着一车多能的SUV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所关注、与此同时,二胎政策的到来也让部分消费者对于七座SUV有了更多的要求。其实对于这类7座SUV的消费者来讲,他们不仅需要强大的内部空间和更舒适乘坐感受,同时更加智能的配置以及更炫酷的外观也是他们更为看重的。而今天的全新大指挥官就是这么一台车。

  对于硬派产品居多的Jeep来说,全新Jeep大指挥官(以下简称全新大指挥官)是城市型SUV中的又一力作,而它除了能够满足你“哪儿都能去”的愿望外,还有什么能让我有更多的期待吗?

  外观:更精致的Jeep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