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将变革进行到底 众泰T700见证深圳变革成果

2018年03月14日 23: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自从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40年来,从一穷二白的落后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世界强国,汽车工业作为一个国家的支柱产业,也发挥到很大的作用。3月14日,众泰汽车“众行中国——变革的力量”在深圳拉开帷幕。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也是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40年来,从毗邻香港的小渔村到能与香港媲美的国际化大都市,创造了闻名世界的“深圳速度”,成为改革开放的一张名片。

  正是这样,作为汽车改革先锋的众泰T700,选择深圳作为“众行中国”的起点,通过游览小平画像广场、罗湖口岸、蛇口工业区、深交所、深圳大学等具有重要意义的标识地,牢记历史使命,继续深化改革,让汽车工业、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相互融合,进而推动汽车工业变革。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想必很多人对这首歌都很熟悉,歌词里歌唱的就是小平同志1979年春天在深圳勾画出了一幅改革开放的蓝图。众泰汽车选择的第一站就是小平画像广场,这里是深圳标志之一,也是深圳著名旅游景点,大家在广场上共话改革开放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和贡献,同时,向这位改革伟人表示无限地崇敬。

  缅怀纪念后,浩浩荡荡的车队再出发进入下一站。在深南大道上,游人如织,车流量很大,众泰汽车表现出良好的性能,配备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双离合,在十字路口超车时,完全能应付加速和刹车的情况,加速过程中,有很强的推背感,而在急速刹车时,也没有表现的前倾后仰。

  在行车过程中,我们也一同感受了此次所乘坐的众泰T700车型,众泰T700是众泰品牌首款中大型豪华SUV车型,采用高于以往众泰各种车型的原创自主设计,外观融入国际先进设计理念,配置丰富奢华,超空性能好,安全程度高,内饰采用了中控大屏,并且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共计10款车型可选,售价为10.68-15.58万元。

  深圳罗湖口岸,中国目前客流量第二大的旅客入出境陆路口岸,是联结香港和内地的“第一口岸”,也是对外交往的窗口——改革开放前外国人多也由此入境。据了解,在过去,联结香港和内地的“第一口岸”的罗湖口岸主要进口商品,把国外的人和物件运输到国内,而改革之后,贸易逆势而动,众泰汽车利用国外的技术打开通向世界的大门,把众泰轿车、SUV、MPV等各种车型源源不断地送往国外。

  我们要去的第三站蛇口工业区,如果说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那么蛇口就是深圳改革的试验田。改革命令下发时,蛇口危机四伏,层层卡,关关拿,相关部门都不愿意给予资源,不愿意投入人力物力帮其发展。据介绍,当时香港每4人就有一部电话,安装费和通话费都很便宜,而蛇口的电话却很少,安装费和通话费也很昂贵,自然就阻碍了招商引资的渠道,更别说推动经济的发展,正因为通过不断的变革才拥有了今天繁荣的景象。一个汽车企业也是如此,建立之初,必然处处碰壁,各种阻力,但是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用工匠精神造车,制造高性价比的车型,让普通老百姓都能买得起,这正是众泰汽车所秉承的理念,从轿车到SUV,在自主品牌占有率较低的情况下逆流而上,出现增涨狂潮,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

  很多炒股的朋友都知道深交所,大楼门口树立着一头奔跑牛,寓意就不用说了吧,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深交所,在改革开放、特区建设和“姓氏”争论中孕育诞生,开创了新中国证券集中交易的先河。建所伊始,深交所就积极探索证券市场国际化道路和产品创新,先后设立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经过26年的发展和改革,形成多层次资本市场,直至2017年12月1日,上市公司达到2080家,市价总值23万亿,其中,众泰汽车就是在此上市,市值高达245.6亿元。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开人才的引进。深圳大学,是深圳市最高学府,是深圳的人才生产基地,从当初不起名的大学蝶变成闻名全国的大学,为蛇口工业区输入大量人才。而蛇口工业区,打响深圳改革开放第一炮,当时没有现成模式可参照,为了适应和外商合营的需要,自己筹钱建设由蛇口经深圳通香港的微波电话,自此,开创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新局面。

  “再出发”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纪念!众泰T700,承前启后,开拓进取,继续深化和推动改革,用超高的性价比和超好的体验感服务中高端人群,帮助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努力振兴自主研发的民族品牌,让民族汽车品牌立于世界不败之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