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款名爵ZS正式上市 售7.38-11.58万元

2018年03月07日 23: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3月7日,我们从上汽乘用车获悉,2018款名爵ZS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将推出8款配置车型,其分为风尚版、舒适版、精英版、豪华版、尊享互联网版以及旗舰互联网版,售价区间为7.38万元-11.58万元。其中旗舰互联网版将配备1.0T发动机+6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而其余车型则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2018款名爵ZS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风尚 7.38
1.5L 手动舒适版 7.88
1.5L 手动精英版 8.48
1.5L 手动豪华版 8.98
1.5L 自动精英版 9.48
1.5L 自动豪华版 9.98
1.5L 自动尊享互联版 10.68
16T(1.0T)自动旗舰互联版 11.58
制表: 车讯网

2018款名爵ZS配置曝光 全系标配VDC稳定系统

    外观方面,全系标配的漫天星进气格栅增添了该车型的精致感,同时搭配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使整车更显活力。另外,旗舰互联网版本车型还增加了全套的运动套件。配色方面,该车型共推出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分为极速红、激光蓝、雪山白和电光橙。另外,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则变为全系标配,同时精英版还增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互联网版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大灯;豪华版以上配置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2018款名爵ZS配置曝光 全系标配VDC稳定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ABS、EBD以及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前排双安全气囊作为全系标配,侧气囊在豪华版及以上车型装配,而侧气帘则会出现在两款互联网版本车型上。另外,该车型还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标配了后排中央头枕、倒车影像以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2018款名爵ZS配置曝光 全系标配VDC稳定系统

  舒适性配置方面,除入门的风尚版外,名爵ZS标配了高级皮质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而旗舰互联网版还可以选装ZS Racing运动双拼座椅。另外,豪华版以上配置还配备同级少有的6向电动调节座椅。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还在精英版以上车型配备了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名爵ZS依旧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而1.0T车型将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型的悬架依旧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