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法拉利 - 法拉利488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2018年02月27日 22: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现在的汽车市场,消费者选车标准越来越高,比如外观设计要精致,内饰豪华配置足,还要有强劲的动力,有这些就够了吗?其实车身颜色也决定着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现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不像从前那样以白色、黑色为主,而是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颜色,给城市带来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过红色并不是每个品牌厂家都能够驾驭好的颜色,用好了真的是美妙绝伦,用不好真的“丑”到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有哪几个车型的“红色”最为惊艳。

  法拉利488GTB

  法拉利的红色,可谓是经典之最,甚至有人称“只有红色能够代表法拉利和意大利”!法拉利红是很特别的中红色,这种独特的烤漆工艺已经被法拉利申请了专利并进行保密。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法拉利488 GTB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中置后驱跑车,作为法拉利458 Italia的继任车型,于2015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该车搭载一台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93kW(670PS),最大扭矩760Nm,官方宣称极速可达330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488 GTB的独特空气动力学外观设计采用多项专利技术,极大地提升了整车性能,配合强劲动力和优异操控表现,488 GTB为超跑界树立了V8公路跑车的全新标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同属意大利品牌的阿尔法罗密欧,同样也将红色运用的美丽至极,每一台阿尔法•罗密欧都传递出澎湃的活力与激情,令人惊叹不已。

  Giulia Quadrifoglio从正面看上去标志性的倒三角中网就已足够吸引眼球,引擎盖上的进气口也暗示了强劲的动力。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保险杠下部的碳纤维扰流板可以随车速上升而自动伸出,制造更大的下压力。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侧裙突出的扰流板一样采用碳纤维材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尾部造型一样充满战斗气息,夸张的双边双出尾喉绝不是装饰而已。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作为Giulia的高性能车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搭载了源自法拉利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最高时速超过307km/h,如此夸张表现不禁让人惊叹。

  马自达CX-5

  驾驭得住红色车漆的除了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之外,马自达的魂动红真的令人叹为观止,不过选红色车身的消费者需要加价了,因为魂动红的喷涂工艺确实比普通车漆要求高、成本也因此水涨船高。

  马自达CX-5自身外观散发着一种“性能”气场,家族式的设计,时尚中带有一股杀气,全LED灯组,照明效果显著。修长的前机盖气到了一定的拉伸感,让一款紧凑SUV拥有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动力系统,马自达CX-5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配置,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最大扭矩输出200牛米和252牛米。

  领克01

  前不久上市的领克01惊艳到了消费者的眼球,红色车身的它也是格外张扬,也算是将红色车漆驾驭很好的自主品牌了。

  该车型的造型大胆前卫,其采用了“都市天际”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以细节丰富的前格栅,使其前脸设计层次感丰富,视觉冲击力很强。而“北极之光”LED日行灯被置于发动机舱盖上方,与“能量晶体”LED组合尾灯将光源以矩阵式排列,塑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标签。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动力系统方面,领克 01车型搭载了VEP4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470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00N•m/1400-4000rpm,而与该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分别为爱信第三代6挡自动变速箱和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据悉,爱信第三代6挡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液力变矩器性能及主减速比,动力传递更加平顺,经济性更好;而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由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主导开发,采用了沃尔沃的技术标准,传递扭矩大,传递效率达到97%。此外,针对未来将推出的01混动车型,还将推出搭载7DCT-H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WEY VV7

  与领克打的水火交融的WEY同样也将红色驾驭的非常精致,VV7的红色很霸气,凶狠的外观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

  VV7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下图为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的样子,LOGO的旗杆造型凸显在大灯组中,时刻告诉别人自己的身份。VV7的整体尺寸真的不小,轴距为2950mm,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31mm*1655mm。由于腰线的线条是整体向上的,而车顶的造型又是整体向下的,所以造成了B柱至C柱的独特造型。我更觉得VV7的侧面造型是短促有力的,向一只捕猎中的豹子,随时准备弓身向前俯冲。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动力系统方面,2.0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34匹马力和360牛米扭矩,搭配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这二者的结合效果非常可圈可点,把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的时候,这台车的仪表、中控屏和内饰氛围灯都会瞬间变成红色,而且车辆的双闪也会警示性的快闪几下,好像在告诉周围的车辆,它要发怒了。

  宝沃BX5

  颜色对于BX5的颜值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红色的它小编认为是最好看的。

  BX5的外观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与BX7风格十分相似,只是尺寸上小了一点,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前脸枫叶式八边形格栅和Wingline鹰翼式肩线都沿用了lsabella等经典车型设计理念。远近光灯造型犀利,给沉稳的前脸增添不少时尚感。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动力方面,宝沃BX5的发动机有两种,1.4T与1.8T,图片这辆车是后者,发动机型号为BWE418A,从目录上看,它是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自己的产品,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

  全新名爵6

  名爵6的红色很搭它的车型设计,很生动具有一种皇家般气质。

  在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车型沿袭了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星辉骑盾”散热格栅,与伦敦眼大灯、多颗LED渐进式转向灯组成极具识别度的品牌特征。该车型的侧面线条修长流畅,向后快速牵拉的肩线为其打造了经典的Fastback设计。而该车型的尾部则采用了“流光溢彩”尾灯,其简约修长的灯带造型与整车外形形面相呼应。全新名爵6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848mm/1462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15mm。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全新名爵6车型将搭载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等丰富的配置。而其将搭载代号为15E4E的上汽蓝芯SGE 20T发动机,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使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4kW,而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250N•m。此外,与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将是TST 7挡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的颜值就是“美式+美学”,红色的车身格外大气亮眼。

  它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这种设计语言充斥着年轻、动感的元素,最早被应用在跑车科迈罗上,而后又是迈锐宝XL、科鲁兹,现在这种风格被实现在这款中型SUV上,你丝毫不会感觉到突兀和不妥,给人的第一印象用两个词来形容就是精致和力量。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雪佛兰探界者有两套动力版本,分别为1.5T+6AT和2.0T+9AT,动力系统的最大马力输出分别为179和260匹,峰值扭矩为分别为275和353牛·米,2.0T版本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秒多,这样的加速成绩在同价位的SUV中并不多见。

  路虎揽胜星脉

  星脉的配色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白色、黑色、香槟色等等,不知道怎么选,那就来辆红色吧,不会后悔。

  家族式设计让星脉更有眼缘,水波纹式的进气格栅简洁大方,扁平化的LED大灯,让充满未来感,R-DYNAMIC车型前包围更有视觉冲击力。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星脉的内饰设计也是揽胜家族中,最有特点、科技感最强的。其中最能亮眼的是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10英寸液晶触摸屏x2。除此之外,还有触控式电调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显示、英国之宝高级音响、带记忆/加热/通风/按摩的“老板椅”、后排8英寸影音娱乐系统以及全景大天窗等等。

  特斯拉MODEL S

  前卫、科技,是很多人对于Model S的第一印象,的确,抛开“电动汽车”的名号、仅凭车型本身,Model S也绝对回头率爆表。再加上格外具有冲击力的红色,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首选。

你知道吗 这几款车必须买红色不然丑爆了!

  不得不承认,特斯拉的加速很快,在网上也有人称它为“超跑终结者”,作为一款纯靠电机发力的车,就不难理解它为什么会那么快了。驾驶它,没有了发动机的嘈杂和排气传来的声浪,这种安静可能你初期很难适应,但如果换一种心态去享受它,你会找到另外一种快乐的驾驶体验。

  总结:

  在这个汽车消费市场的大环境下,车身颜色越发的重要,拥有好的车身颜色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气质。对于红色的驾驭,各品牌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看了这么多,你也来说说你觉得还有哪些车型红色好看,欢迎补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