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售22.26万 搭专属配置

2018年02月26日 12: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有国内相关媒体曝光,通过大众进口汽车渠道销售的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售价为22.26万元,其将配备专属的魅舞红色车身和内饰配色,并将采用一款醒目的复古轮辋。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甲壳虫魅舞红版 22.26
制表: 车讯网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车型的外观沿袭了大众甲壳虫经典的设计元素,其配备的双氙气前照灯、LED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该车型最为显著的变化则在于其采用了专属的魅舞红色车身,而其还采用了一款醒目的复古轮辋。据悉,该车型的车身尺寸将延续现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278mm/1808mm/1486mm,而轴距则可达到2537mm。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售22.26万 搭专属配置

  而在内饰方面,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车型同样延续了大众汽车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整体内饰呈“T”字型布置,所有功能键触手可及。中控饰板、车门肩部饰板、方向盘饰板均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而副驾一侧手套箱、两侧车门、换挡杆后方及中央扶手设置了储物空间。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售22.26万 搭专属配置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车型则标配Composition Media 车载娱乐系统,其所配备的6.5英寸彩色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并拥有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CD/MP3播放、收音机、AUX-IN接口、USB接口、SD卡槽以及蓝牙连接等功能,而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支持MirrorLink、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等多平台的移动设备连接。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车型则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以及前后倒车雷达等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售22.26万 搭专属配置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车型则搭载了大众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5000-6000rpm,而峰值扭矩则可达到175N•m/1500-3500rpm,与其搭配的则是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