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凯翼全新车型ES正式曝光 或将为小型轿车

2018年01月18日 17: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凯翼汽车将推出全新车型——ES,该车型是基于凯翼E3研发的一款全新小型轿车。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凯翼ES车型将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尺寸蜂窝状散热格栅,其周围采用了镀铬饰件进行点缀,而面积很大的前照灯组则应当采用了透镜,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质感。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而在其周围采用了L形镀铬饰件进行装饰。而该车型的尾部设计则稍显平淡,但其疑似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组,为整体效果加分不少。

  据悉,凯翼ES车型或将配备天窗、倒车影像以及大尺寸轮辋等配置,而其或将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目前关于该车型的更多信息还并未透露,我们还将持续对其进行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