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神 - 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明日上市 搭1.4T引擎

2018年01月15日 15: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将于明日(1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型将延续此前上市的AX7自动挡车型的外观设计,并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据悉,该车型将搭载1.4T+5MT的动力总成,并有望推出三款配置车型,该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拉低AX7车型的售价区间。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与其自动挡车型如出一辙。三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想连,搭配上锋利的雾灯线条,使整车更加霸气。同时,雾灯下方的镀铬饰条更是与中网相呼应,突出了整车的精致感。

  车侧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得益于2712mm的轴距,车内空间依旧是其优势所在。另外,镀铬的行李架以及黑色的轮眉使整车更突显SUV特质。

配图为自动挡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在维持现款车型整体设计的同时,在配置表现上有着明显的改变。可以看到该车取消了方向盘右侧控制键和电子手刹,并采用了织物座椅以及手动挡挡把。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搭载的依旧是A14T型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196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