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快来了解东洋武士——雷克萨斯LC的魅力

2018年01月10日 18: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亚男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这一天,雷克萨斯来了,它似乎是踏着七彩祥云飞驰而下,只为寻找心中的唯一。

 

 

眼神放着光芒万丈,像是带着无限希望跑来!路上的人见到它,都会惊讶于这双坚定眼神的犀利与义无返顾。

 

 

 

然而人们并不了解,暗涌藏于它的双眸,并不容易被察觉。一旦决堤将一发不可收拾。

 

 

 

可是谁又忍心,令其仅有的三颗珍珠般的泪滴干涸?它曾绝望过,但也未放弃过希望。犹如鲁迅所言:绝望之为虚妄,正与希望同。

 

 

 

它曾陪伴我们的英雄黑豹闯荡江湖,它曾带着心底无限的能量为正义拼搏,为梦想担当!

 

 

 

它的胸膛可以容纳百川。斯特恩曾说,“只有勇敢的人才懂得如何宽容;懦夫绝不会宽容,这不是他的本性”

 

 

 

它的内里是柔软且易碎的,曾几何时见过它的心贴上过片片玻璃。真是“心若琉璃易碎难合”。

 

 

最后,别忘了,它是一辆跑着来的跑车,一样能够转身跑掉。

 

 

 

所以,当拥有了,就珍惜。毕竟它就是这样的“独特到走不进,惊艳到忘不掉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