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正文

2018款宝马X1 20Li领先用车保养成本

2018年01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华晨宝马X1上市之后,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并且全新的动力总成也是颠覆了大家对于宝马的认知。蓝天白云的标志总是那样诱人所以拆车坊也购买了一台2018款的宝马X1 20Li领先型购车款为27.4万元并且进行了油耗测试得出百公里8.9升的成绩,粗略的来计算一下按照每年行驶2万公里,以现在95号汽油7.22元每升算下来,一年油费为14400元平均每月1023元。

  用车并非只有油费那么简单,日后用车保养费用也直接关系到用车使用成本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该车日后的用车和保养成本。

  根据宝马的三包凭证上新车的三包有效期是2年或五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其产品保修期是3年或10万公里。

  说明书标明易损耗零部件种类范围及质量保证期

  宝马X1配件价格及保养周期

  小保养成本为(机油、机滤)1045元,六万公里总保养成本为12190元,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宝马的CBS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好评,它是按照车辆的实际使用情况,来进行保养提示,即使车主驾驶风格发生变化,它都能感知出来,自动调整保养的间隔。相比于传统的固定保养周期方法,宝马CBS“按需保养”的做法更人性化。

  

  保险方面首年为9491元,交强险为950。 (未出险的情况下,次年按8折计算,第三年按7折计算)

  目前来看宝马X1的养车成本不算很高毕竟它是一台BMW,相比较奔驰GLA奥迪Q3也有一定的优势,并且3-7年的宝马车主将享受到最低8折优惠,7年以上享受最低7折优惠,算上油耗、保险、税费,整体来说用车成本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