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腾势现身工信部目录 综合续航达451km

2018年01月05日 17: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悉,其发布了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其中综合续航达到451km的新款腾势车型出现在目录里。新款腾势由于使用了密度更高的电池组,使其能够满足更为苛刻的节能补贴政策。

新款腾势现身工信部目录 综合续航达451km

  据了解,现款腾势的续航里程为352km,而由于新款腾势将电池的能量密度从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所以在同等体积下,新款腾势的电池容积得到了明显提升,使其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51km。

新款腾势现身工信部目录 综合续航达451km

  动力方面,新款腾势或将沿用现款腾势荣耀版(顶配车型)车型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同时,该车型的百公里耗电量也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