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混动还是燃油 三款宜家宜商MPV静态对比

2017年12月29日 1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现在谈论买车大多数人都更倾向于实用,有人喜欢大,那种能装很多东西很多人的大;也有人喜欢面子,那种跟谁放在一起都有气场的面子;当然更多人喜欢舒服,那种可以换各种坐姿跷二郎腿的舒服……如今SUV市场大热,MPV市场也有井喷之势,随着丰田埃尔法的特立独行,奔驰V级的破茧重生,还有即将上市的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版(插电式混动版)的搅局,嗯,一场即将到来的恶战在所难免!

  说来也奇怪,三款车在价格上有很大差异,但是各自的亮点又更具特色,埃尔法的一车难求也让该车的驾乘者像大明星一样,因为很多香港明星都选择它作为保姆车;而奔驰V级就像它的品牌梅赛德斯一样,一直有着高端商务车的金字招牌;全新大捷龙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然而更多的焦点却聚焦在大捷龙PHEV版车型上,为什么呢?因为它将是插电混动MPV中唯一享有上海送牌政策的车型。

  三款车型基本信息

  外观各具特色

  另外三车均配备了电动侧门配置,这点对于这个价位的MPV来说是必需的,而大捷龙还配备了双侧感应式侧滑门,尤其在手里拿着东西的时候这是个十分便捷的配置。

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

克莱斯勒 大捷龙

2017款 3.6L 尊享版

福建奔驰 奔驰V级

2017款 V 260 L 臻藏版

丰田 埃尔法

2018款 3.5L 豪华版

近光灯 氙气 LED LED
远光灯 卤素 LED 氙气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内•/外• 内•/外• 内•/外-
无钥匙进入系统 -
后排隐私玻璃
电动后尾门 •感应式
全景摄像头 -
自动泊车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 -
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 -
自适应巡航 -
制表: 车讯网

  从外观上来看,三款车各有千秋,埃尔法其外观更加个性也更加受到用户喜欢,大捷龙更加居家而奔驰V级则更加商务。从外观配置上看,大捷龙更加丰富,而价格也是最低的,所以这点令其更具优势。奔驰V级则具备了大多数配置,这点也十分具有竞争力,而埃尔法抛开外观来看,配置略显低了些。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