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全新XC60正式上市 售36.99-60.99万

2017年12月20日 23: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12月20日,沃尔沃全新XC60车型成都正式上市。谢霆锋、邓紫棋、李云迪等一众明星悉数到场,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全新XC60正式上市的荣耀时刻。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内饰坚持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新车推出T4、T5、T8三种动力8款车型,厂家指导价36.99-60.99万元。

沃尔沃全新XC60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T4 智逸版 36.99
T5 四驱智逸版 39.99
T5 四驱智远版 42.99
T5 四驱智远运动版 42.99
T5 四驱智雅豪华版 47.99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 47.99
T8 E 驱混动 智雅运动版 54.99
T8 E 驱混动 智尊豪华版 60.9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自家大哥XC90十分相像,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样式的前LED灯组造型不仅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T5车型竖条状的中格栅和保险杠底部的雾灯与XC90如出一辙。T8车型中格栅换成了熏黑点状式,并且取消了前雾灯。

  车身侧面,全新XC6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造型设计,不过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T5车型在底部多了一条镀铬亮条,而T8车型在翼子板位置有一个充电口,从正侧面看,整车的头部俯冲感更加强烈,尾部线条也更具层次感。尾灯组造型依旧使用标志性的“L”型设计,内部采用LED灯源的维京之斧”式尾灯点亮效果非常不错,和“雷神之锤”日行灯一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XC6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简洁精致,彰显出浓厚的北欧风格。9英寸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空调、蓝牙、Sensus车载智能系统等诸多功能。T5车型中控台设计布局与S90基本相同,在档把旁边设置了一个带推拉盖板的长条状的储物槽,里面有一个12V点烟器插口。T8车型使用了类似XC90混动版车型上一致的水晶材质的电字挡杆,并且在储物格内配备了空气净化器。

  动力方面,全新XC60拥有入门级T4、高性能T5及高性能插电混动T8三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T4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T5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254Ps),T8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9kW(40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T5和T8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