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别克 - 昂科威ENVISION

再次进化 2018款昂科威28T四驱豪华型实拍

2017年12月13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只要提到国内的中型SUV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品牌的昂科威车型就不能不被提及,这款在同级销量中始终名列前茅的车型自然有其独到之处。最近,2018款别克新昂科威车型正式上市,那么该车型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最近车讯网受邀参加了2018款别克新昂科威28T四驱豪华型的实拍,希望下面的介绍可以让您充分了解2018款别克新昂科威车型的改变。

  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元素

  2018款别克新昂科威28T四驱豪华型的外观延续了别克品牌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其采用了飞翼式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展翼型LED自动感应前照灯遥相呼应。

  而其发动机舱盖上的进气孔并非装饰件,是真正增加发动机进气和散热的装置。此外,该车型还标配了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

  在车身侧面,2018款别克新昂科威28T四驱豪华型则充满了力量感,几条硬朗的线条贯穿整个车侧,而高腰线的设计则明显提升了车辆的质感。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19寸多幅铝合金轮辋,有效增加了车辆的动感程度。

  而在车尾,该车型采用了与自动感应前照灯遥相呼应的展翼型LED尾灯。此外,全新造型的镀铬双排气口设计同样增加了车辆的动感程度。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