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泰圣达菲7 1.5T新车图解

2017年11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本届2017广州车展上,华泰汽车带来了最新的圣达菲7的1.5T车型,并且还正式发布了其2.0L车型售价。该车型共分为4款配置,其售价区间为6.98-8.28万元。而此次展示的1.5T车型也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那1.5T车型到底有什么更新,那就随我们一同探个究竟。

    外观方面,圣达菲7采用了原创程度很高的外观设计,其十分硬朗的造型,给人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前脸方面,多横辐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并且镀铬装饰以及带有透镜的大灯更是增添了该车型的精致感。另外,下包围采用了贯穿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相连,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同时也使得整车看上去造型更为厚重感。

  车身侧面,圣达菲7看起来依旧是非常高大,与同级别的紧凑SUV相比,其车身长度和宽度都较为突出。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76mm/1730mm,轴距为2640mm。

  车轮方面,圣达菲7配备了多辐条的铝合金轮辋,与之相搭配的型号为235/55R18的轮胎,这个尺寸在同级别中较为有优势。

  车尾方面,方正的车尾造型与类似遛背的车顶造型有点不协调,但好在为车内提供了较为充裕的储物空间。同时两侧的尾灯面积较大,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在搭配上下包围的镀铬装饰,使整车尾部拥有不错的厚重感。

  内饰方面,圣达菲7与宝利格在内饰方面如出一辙,内饰整体设计较为朴素。

  四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朴实,有些过时,但好在高配车型上还搭配了皮质包裹以及多功能按键。

    电动反光镜、大灯高度调节、前后雾灯以及电动门窗都在该车型上有所装配。同时,该车型中控台上还搭载了一块较大的屏幕,但由于展车并未通电,不能体验其中的功能。另外,该车型还装配了一块延伸至后排座椅头顶的全景天窗,但缺点就是并不能打开。

  动力方面,该车型配备了一台代号为4G15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悬架方面,圣达菲7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别中还算厚道。

  总结

  从圣达菲7我们可以看出,华泰汽车正式的开启了原创之路,虽然外观并没有那么惊艳,但相较以往的华泰车型,其进步有目共睹。但内饰的设计还是能看到不少宝利格的影子,基本上都是对细节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在现如今自主品牌其中发力的年代,华泰汽车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产品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