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引领绿色智能方向 比亚迪迈入全新造车时代

2017年11月18日 17: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宁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11月17日,比亚迪以“电动未来•王朝创造”为主题,携旗下王朝概念车、正当红的“大美7座车”宋MAX等王朝系列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在车展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宣布: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18年比亚迪王朝车型将全面迭代,全年新能源车销量目标20万辆!

引领绿色智能方向 比亚迪迈入全新造车时代

引领绿色智能方向 比亚迪迈入全新造车时代

引领绿色智能方向 比亚迪迈入全新造车时代

  破局•从量的领先到质的提升

  2017年,各大车企纷纷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竞争环境日趋激烈。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多次蝉联全球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截至去年底,市场占有率已攀升至13%。随着电动未来战略的实施,比亚迪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2017年1-10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售82859辆,总销量位列第一,覆盖200多个城市,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的市场目标。

引领绿色智能方向 比亚迪迈入全新造车时代

  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不仅保持“量”的领先,更有“质”的提升。数据显示,比亚迪新能源车50%的销量来源于非限购城市,不仅突破了“双限”城市的局限,也突破了地方补贴的局限。同时,还占据了13-30万元中高端市场70%的份额,在业内遥遥领先。

  迭代•打造“强大中国车”

  随着品牌、产品双国际化战略的深入,2017年以宋MAX为始,比亚迪开启了全新造车时代。这款车由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首次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拥有灵活多变的7座大空间,以及引领车界潮流的智慧生态系统……全家人都满意。宋MAX上市40天订单突破20000辆,带动了比亚迪全系车型的热销。

  以宋MAX为完美开篇,比亚迪将在2018年迎来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打造 “强大中国车”。首先,Dragon Face 设计语言将全面覆盖王朝车型,形成统一的家族风格。其次,车辆性能在542基础上将有大幅提升,再度定义新能源汽车。据悉,这些明星车型将在明年的比亚迪品牌盛典上悉数亮相。

  作为最具互联网精神的科技创新企业,比亚迪一直引领行业,智能互联系统、云服务等科技配置,在多款车型上率先普及。现在,比亚迪成立了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并与全球顶级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将汽车打造成移动智能终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驭的出行体验,实现从互联到智能的飞跃。

  目标•2018年新能源车20万辆

  强大的产品和智慧生态,让比亚迪对于未来发展更有信心。赵长江表示: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同时,全球覆盖城市将由200个扩大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

  为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痛点,明年比亚迪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尊享服务。

  新科技,新生活!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在成就梦想的路上,比亚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新能源技术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