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全新聆风新车图解

2017年11月18日 11: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新能源一直是个大趋势,而在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如春笋般推出的同时,在2017广州车展上,日产也带来了全新聆风车型,作为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级纯电动车型,全新聆风的续航里程可达400KM,并且采用了日产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说还是很先进的。

  在外观方面,全新聆风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感很强,两厢的车型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的紧凑、饱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另外车顶采用有别于车身颜色的黑色,也让整车更具运动风格。

  全新日产聆风采用了密闭式的“U”型中网造型,这也是大部分新能源纯电动车型的主流设计,全黑色的中网与两侧的大灯链接在一起,整个车头整体感很强。而同时中网上“V”型的镀铬饰条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灯组并继承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比较锐利,点亮之后的效果也是很赞的。

  全黑的车顶配合上熏黑处理的A/B/C柱,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感觉,可以说还是很炫酷的。

  车尾运动了各种笔直锋利的线条,整车的棱角十分明显,同时黑白双色的搭配也让整个车尾很有层次感。另外后车窗上方的小尾翼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范儿。

  “v”字型的尾灯造型也是相当有设计感,同时转向灯以及倒车灯也是很巧妙的集成在一起,可以说毫无违和感。

  在车尾保险杠的下方全新日产聆风还装配了夸张的扰流板,虽然没有粗壮的排气口,但是在视觉方面给人的运动感也是相当到位的。

  而内饰方面比较遗憾的是在车展期间,我们并不能进入到车内感受,所以只能隔着车窗看了,整体中控采用了对称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很舒服。中控屏被镶嵌在中控台的正中央,同时上方为两个方形的空调出风口。三辐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也是颇具运动感,和整车的风格也比较搭。而仪表盘则是由一块液晶屏和机械仪表盘组成。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聆风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0kWh,官方称其续航里程达400km。同时在充电时间方面,根据官方宣称,在正常充电模式下,聆风充满电需要8小时,而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