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专访纳智捷销售总部市场部部长付孝刚

2017年11月18日 01: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广州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了纳智捷杭州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付孝刚部长。

  付孝刚:大家好。

  主持人:付部长,您对广州的天气还适应吗?

  付孝刚:我本身也在广州生活了一段时间,很适应这边。

  主持人:吃饭口味还可以接受吗?

  付孝刚:也没问题,粤菜很有本味菜的感觉,清淡。

  主持人:纳智捷品牌相对于其他的品牌,近年来似乎市场的声音相对小一点,咱们在2018年是否有新的规划,重新出发呢?

  付孝刚:我觉得在这几年纳智捷的整体品牌的导入有点慢,我们重新去定位,包括整体的战略重新制订,今年也推出了510的整体的战略规划,510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五年会导入十款产品进入国内市场,今年我们也导入了510计划的首款产品,U5 SUV,这是一款小型的SUV,主要是针对90后,以及泛90后的群体,现在90后也进入社会的主流,这款车除了我们说的非常眩酷的外观外,也在坚持给大家提供非常潮的科技的体验。比如我们的人机互联系统,自动倒车系统,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还有一个是远程手机遥控系统。在这个级别里能够为消费者,为年轻人带来非常好的体验。

  主持人:除了您刚刚说的“510”计划,我们还发了“海纳2018”计划,您能详细介绍下这个计划么?

  付孝刚:对,“纳”新的团队,“纳”消费者的信赖,“纳”更多的资源,是我们对这个计划的总结。同时,我们今天在车展上也公布了我们全新的营销团队,规划2018年主要产品的引进。2018年会有3款产品,第一款是大7座的SUV,第二是我们会推出EV电动车,U5 SUV的纯电动车,V3的电动车。我们会逐步的在去实施,推进我们的“510”战略计划。

  主持人:您刚刚讲到了一个全新的团队,我认为无论做什么事情,最终执行还是要落脚在人的身上,您能否介绍一下这个团队呢?

  付孝刚:新的团队在我们与东风的一些机构调整之后,除了总经理之外,所有的管理团队,包括下面的部长、科长都会有一些整体的调整变化。从最专业,最有竞争力的整体的人才建设和组合上去应对未来的市场。

  主持人:此次团队也是“510”年计划的一部分?

  付孝刚:对。

  主持人:您刚刚讲了海纳2018的计划,团队和规划,据我了解,海纳2018计划是双产品线的?

  付孝刚:我刚刚说了三款产品的推出,双线我们是坚持传统车和新能源车双线并行共同推进。

  主持人:新能源车方面能介绍下么?

  付孝刚:明年会有两款,后面还会有,2019年,2010年会持续的推进。

  主持人:这也是符合国家层面的计划,现在国家从政策和扶持力度层面支持力度都很大。

  付孝刚:对,包括人们现在对环境,包括对新能源的接受度也会越来越强。

  主持人:您能不能再透露一下咱们关于2018年的计划?

  付孝刚:好的。2017年我们围绕着两个车型的营销动作和我们在社会公益方面有一些动作。在之前的2016年我们参加了中国性能车大赛,CCPC赛事,在这个赛事上,我们曾获得了六项冠军。

  在2018年,除了我们产品方面的重要的几个事件,营销上,我们也会根据不同的车型,针对不同的市场,以及我们所面临的车型的消费者,去做相应的营销行动和变化,后续的精彩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体验。

  主持人:关于2018年品牌营销层面的计划我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那明年整体的销售目标是多少呢?

  付孝刚:销量我们是根据自己的体量,生产能力,品牌的发展阶段,阶段性的持续在提升,明年我们的目标是6万8千台。这对于大品牌,市场容量大的品牌,相对来说看起来比较少,对我们来说,我们是不断的提升自己,挑战自己。

  主持人:就像您讲的,我们要脚踏实地干。纳智捷提出的“汽车生活馆”概念曾经引起一时轰动,在2018年,渠道构建全新升级,是否会在这方面为用户带来更新的体验?

  付孝刚:生活馆是纳智捷品牌一直所倡导的,能够带给消费者从进入到我们销售店之后的方方面面的体验,我们不把他叫成销售店,而是说你来之后,我们希望提供给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所能感受到的一些用车理念,用车的一些好的感受,所以我们从用户的角度,消费者的角度让大家感受我们所倡导的文化和理念,所以提出了生活馆的理念。

  主持人:好的。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我们从产品层面,规划层面,从为消费者服务的层面,看到了纳智捷一点一滴的进步,也希望纳智捷越来越好。

  付孝刚:非常感谢大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