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专访奇瑞汽车造型中心执行总监 Steve Eum

2017年11月17日 23: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国际车展,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奇瑞汽车造型中心执行总监严七峰,严总,跟我们广大网友打声招呼吧。

  Steve Eum:大家好。

  主持人:本届车展奇瑞参展的情况,今天发布的EXEED高端产品系列,您能详细介绍下吗?

  Steve Eum:这次车展奇瑞带来的十款车,其中包括EXEED,艾瑞泽、瑞虎等在内,外带一款全新的电动底盘,这次参展的亮点包括国内外消费升级,客户都需要有更高的产品,这也就是为什么奇瑞在这方面有战略部署。EXEED系列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已经发布,这次广州车展是在中国第一次亮相,同时也开启了EXEED中国名征集。

  主持人:EXEED这款车网友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您能介绍一下奇瑞为什么做这款高端系列的产品?

  Steve Eum:我们一直有这样的战略布局,是因为我们发现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的客户,口味都变得越来越挑剔,他们对具有高品质的产品有着非常热切的期望,所以奇瑞就在这一块迈出了这一步。并且推出EXEED系列,也顺应了奇瑞长期的战略的布局,我们通过这个系列能够更快的进入欧美市场,提升竞争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形象的一个车型。

  主持人:您提到EXEED的产品定位,这款产品是什么,是什么样的目标人群?希望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用户体验?

  Steve Eum:我们的目标客户年龄在28-45岁,他们受教育程度高,收入不错,思想非常开放,并喜欢社交,非常自信,也希望开车的时候操作性强,他们有品位,追求卓越的生活品质,但是他们也低调,不会去炫富。

  主持人:EXEED这款产品如何具体的诠释奇瑞的设计理念?

  Steve Eum:今天在展台上我们展出的这款EXEED TX产品,非常好的诠释了奇瑞现在打造的叫(生·动)(Life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他的辨识度非常高,也符合国际上对车身审美的趋势,同时它也融入了亚洲包括中国的含蓄。而且说到这个造型方面,我们其实也融合奇瑞的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的韵律之美和“上善若水”的文化意象。以前发布的一些概念车,以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这款车,都运用到流水线条的车身的打造,以后在量产的时候,在其他的车型上也会更多的体现。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了EXEED TX,全球版跟中国版有什么区别?

  Steve Eum:这个大家应该也知道,现在EXEED TX中国版也亮相了,我们为了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做的调整,比如说把它的轴距加长到了2715mm,长4690mm,宽1880mm,高没怎么变,对这些尺寸做调整,主要是满足中国客户对于宽敞的空间和驾驶舒适度的要求。在内饰方面我们也做了提升,全尺寸液晶仪表,带可变色氛围灯及仪表主题的运动模式,并为仪表台下半部分覆膜,增加视觉宽度,配备真皮豪华运动座椅,给中国用户视野更宽、更易于操控,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主持人:通过刚刚跟您的交谈,能充分了解奇瑞的设计理念,传达给广大的网友面前,广大网友对这方面会非常感兴趣,也希望广大网友借助这次机会,可以亲自的去奇瑞的展台去看看。我们非常感谢严总接受我们的访问,希望奇瑞越来越好。

  Steve Eum:谢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