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CX-5

Mazda CX-3领衔 长安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2017年11月15日 17: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长安马自达正式对外公布了其2017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在1号馆内的长安马自达展区,会为大家带来“魂动家族”的三款车型,其中包括了此次车展期间在国内正式上市的Mazda CX-3、第二代Mazda CX-5以及新昂克赛拉车型。

Mazda CX-3领衔 长安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作为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及“魂动”设计理念的新一代产品,Mazda CX-3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其极具动感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一经推出便在国际上斩获包括“WCOTY世界年度风云车型大奖—World Car Of The Year”10强、世界年度设计车3强等多项大奖。自2017年4月上海车展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后,呼吁该车型在国内上市的呼声空前高涨,而在本次车展期间,Mazda CX-3将以全进口的方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该车型未来会在长安马自达的销售渠道迎接中国用户的预订和品鉴。

Mazda CX-3领衔 长安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而以“新感官SUV”进行定位的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则与Mazda CX-3组成了长安马自达“魂动家族”,该车型自2017年9月21日上市以来市场反响良好,其10月新车订单就已达到7000台,目前仍处于供不应求的销售阶段。第二代Mazda CX-5新增的水晶魂动红、铂钢灰两款车身颜色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而其首次搭载了全面升级的马自达MZD CONNECT 悦联系统,使得该车型可以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系统,与7英寸悬浮式中央信息显示屏相搭配,可以为新一代的互联网年轻用户提供便捷的联网体验。

Mazda CX-3领衔 长安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长安马自达新昂克赛拉作为被赋予优良操控中级轿车的典型代表,其续过万辆的销售成绩表明了其受到了国内年轻用户群体的青睐。新昂克赛拉搭载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拥有同级最高的13:1压缩比和独特的4-2-1排气系统。同时,其发动机还拥有“燃料精细混合多点式6孔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并且完全适应国内92号汽油。

  此外,Mazda CX-3、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以及新昂克赛拉均搭载了马自达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ectoring Control)。这一技术通过操作方向盘、变化发动机的驱动扭矩,将原本单独控制的车辆横向、纵向加速度(G)进行统合控制,使4个车轮的接地载荷达到合理状态,可实现顺畅高效的车辆运动状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