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牧马人Mopar限量版官图 广州车展将亮相

2017年11月08日 09: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Jeep发布了一组牧马人Mopar限量典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是为了纪念第三代牧马人十周年的传奇历程,并由知名越野改装厂Mopar参与设计。据悉该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将于不久之后在中国市场销售,仅限20台。

牧马人Mopar限量版官图 广州车展将亮相

  据了解,牧马人Mopar限量典藏版将基于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车型为基础打造,同时拥有29项专属配件,包括十周年专属轮圈、十周年纪念款发动机舱盖、A柱户外驾驶探索灯套装、轻量化绸缎黑管状踏板、黑色轮罩护板以及全新的前后保险杠等,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硬派气息,看上去十分霸气。

牧马人Mopar限量版官图 广州车展将亮相

  除此之外,牧马人Mopar限量典藏版还将整车底盘高度提升了2英寸(5厘米),并提供多种规格轮胎选择,进一步提升了通过性,增强了越野性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4马力,峰值扭矩为347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