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社会热点 > 热点频道-车友杂谈 > 广州车展车讯网致力价值一体化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车讯网致力价值一体化资讯

2017年11月06日 10: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付芳芳
分享到:

2017,在时代的背景下,科技也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理念与核心价值导向的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即将在本月拉开帷幕,近千款新车将参与展出,验证科技与生活的主题。此次车讯网携专业团队再聚花城,发挥与时俱进突破创新的媒体属性,力图以独到的见解汇集各方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车展盛宴。

打造“轻车展”,传递独具价值的一体化资讯

通过多年的媒体沉淀与发展,车讯网本年度通过大数据整合提高了媒体以及系列产品的精准度,致力于为用户输出扎实、新鲜、多元化的专业内容。此次广州车展,车讯网编辑团队将一如既往的抵达车展前线,却致力于依照用户需求打造优质内容为主体的“轻车展”,以“订制”产品的匠心精神,为消费者做“减法”,将资讯脉络梳理的更清晰、将用户需求洞察的更精准,传递独具价值的一体化资讯.

传递线下实况,开展紧密合作

媒体的媒介属性,实质是连接与沟通的引伸。广州车展期间,车讯网将开展高端访谈,邀请各车企高管将品牌与市场的声音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互联网与线下的紧密结合、相互助力是发展前进的动力,车企人与消费者需要透过媒介不断对话沟通:聚焦汽车行业话题、剖析上市新车,解读热门车型点评车界大事件等,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来自各大品牌的交互声音,充分发挥互联网媒体的联结效力,一起探寻答案,共创未来。

齐聚花城,传递未来

此次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科技的发展推动着生活方式的改变,生活的需求也在驱动科技的升级。车讯网的发展一直秉承着洞悉时势,适时发力的策略,以精准数据打磨产品、以优质资源实现定向匹配,以完成更大量级的行业协同。

此次广州车展,适逢年末收官之佳季,车讯网也将全力奔赴花城,以大数据、大分析、大内容为基点,为用户带来全新感受的同时洞悉行业的潮流与发展,着眼平台服务核心,将价值与观赏性并行的媒体产品,整合成一场“可观、可赏、可品”的价值盛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