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Acura TLX-L于11月10日发布 轴距增长

2017年11月03日 16: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广汽Acura全新国产车型——TLX-L将于2017年11月10日正式发布,该车型作为广汽讴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其量产车型最早亮相于2017年的成都车展。据悉,广汽Acura将于2017年11月10日公布该车型的售价,而该车型将于11月16日正式到店销售。

广汽Acura TLX-L于11月10日发布 轴距增长

  广汽Acura TLX-L车型的外观采用了讴歌品牌家族式最新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设计理念,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新设计的“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则形成了很高的品牌辨识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广汽Acura TLX-L车型最大尺寸变化是长度增加了136mm、高度增加了2mm以及轴距则增加了125mm,使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854mm/1447mm,而轴距则达到了2900mm。而广汽Acura TLX-L车型的内饰将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并有望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广汽Acura TLX-L于11月10日发布 轴距增长

  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广汽Acura TLX-L车型将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注重舒适性的需求特点,其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等。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海外版TLX车型的内饰,其或将采用全新的按键式换挡结构,并将对多媒体信息系统进行升级,还有望配备有Acura Watch智能安全系统、Acura Link全能智驾,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连接。

广汽Acura TLX-L于11月10日发布 轴距增长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广汽Acura TLX-L车型将标配胎压监测、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帘式安全气囊、刹车预警、倒车影像以及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而高配车型则将配备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以及BSI盲区监测系统等。

广汽Acura TLX-L于11月10日发布 轴距增长

  而关于广汽Acura TLX-L车型的动力系统信息并未公布,但据猜测其或将采用现款进口版TLX车型的动力系统,或将为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3Kw,而峰值扭矩则可达247N•m,而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或将为8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关于该车型的更多新信息,我们还将持续进行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