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配置升级 2018款马自达阿特兹购车手册

2017年11月01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提到运动型的B级车,马自达阿特兹绝对值得一提,自2014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它就凭借着其惊艳的魂动理念获得了不少好评,其创驰蓝天技术更是将运动特性表现的淋淋尽致,而在今年的10月24日,2018款全新马自达阿特兹也正式上市,新车此次主要对驾控、内饰和安全科技这三大方面进行升级,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进行了多达22项的配置升级和调整,进一步提升了阿特兹车型的竞争力,其售价区间为:17.58-23.78万元。

  2018款全新马自达阿特兹虽在在外观上看不出什么明显的变化,动力系统也依然还是同现款一样,但是针对内饰以及配置方面,2018款全新马自达阿特兹却做了不少升级,下边我们就来看看新上市的这6款车型我们该怎么选。

2018款阿特兹 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蓝天时尚版 17.58
2.0L 蓝天豪华版 18.98
2.0L 蓝天尊贵版 19.88
2.5L 蓝天运动版 19.98
2.5L 蓝天尊崇版 21.68
2.5L 蓝天至尊版 23.78
制表:车讯网

 

  新车亮点:

  1.魂动理念的外观设计运动时尚

  2.一流的驾驶操控体验

  3.新添了更多实用配置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全新阿特兹依然继承者家族式的设计,只是在前脸的细节处有了一些调整,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狭长,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而内部灯组光源全系标配LED前大灯,除了前大灯,雾灯、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也都是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全新阿特兹和现款车型没有很大的区别,的确是内饰方面,2018款全新马自达阿特兹内饰仍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造型设计,不过为了让整个内饰更有质感以及运动氛围更浓一些,全新阿特兹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且其部分车型将配备Nappa材质座椅、前排LED投射光及车内黑色棚顶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阿特兹的动力系统依然沿用2.0L、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及141kW(192Ps),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