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款海马S5配置升级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17年10月26日 09: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其郑州基地所生产的2018款海马S5车型将于2017年10月26日(今日)借助VR技术在网络上市会期间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型仅对外观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但在配置方面或将增加全景天窗、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辅助、全景影像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丰富的配置,而在动力方面则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8款海马S5配置升级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18款海马S5车型

  2018款海马S5车型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大尺寸不规则形状的进气格栅和前照灯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而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则是将老款车型之前布置在前转向灯上方的日间行车灯融入到了前照灯的灯带之中,并采用了LED作为日间行车灯的光源。而在前转向灯下方则采用了L形镀铬装饰,增加了车辆前脸的整体质感。此外,醒目的红色制动卡钳涂装也是其外观变化之一,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动感。而在车尾方面,该车型则采用了内部经过调整的刀锋式尾灯。据悉,2018款海马S5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将延续现款车型的4358mm/1823mm/1630mm,而轴距则同样为2630mm。

2018款海马S5配置升级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现款海马S5车型

  在内饰方面,2018款海马S5车型将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但由于配置的提升则对一些按键的布局进行了细微的调整。2018款海马S5车型在配置方面则获得了很大提升,该车型或将标配ABS+EBD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驻车、全景天窗以及车载行车记录仪等丰富的安全及舒适性配置,并将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配备内嵌moofun移动互联系统的8英寸触摸式液晶屏、自动驻车辅助、全景影像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丰富的配置。

2018款海马S5配置升级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现款海马S5车型内饰

  2018款海马S5车型的动力系统则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6000rpm,而峰值扭矩可达160N•m/4000rpm,与其匹配的则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500rpm,而峰值扭矩可达223N•m/1800-4000rpm,与其匹配的则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