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款DS全系车型上市 售价16.88-30.89万元

2017年10月22日 22: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10月22日,2018款DS品牌的全系车型正式上市,这包括DS 4SDS 5、DS 5LS以及DS 6车型,其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万元-30.89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将会配置方面做出优化,并且部分车型还增加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本。值得一提的是,DS 4S、 DS 5LS以及DS 6还升级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8英寸互联网车机系统、全LED灯组、胎压监测及全景天窗等多项高配置。另外,DS的全系车型还将推出发动机5年或15外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和1.5万置换补贴服务。

2018款DS全系车型上市 售价16.88-30.89万元

2018款DS品牌的全系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2018款DS 6 20.69-27.29
2018款DS 5 24.39-30.89
2018款DS 5LS 16.88-22.98
2018款DS 4S 17.19-22.99
制表: 车讯网

2018款DS全系车型上市 售价16.88-30.89万元

  2018款DS 6

  此次发布会上,2018款DS 6正式上市,该车型推出了搭载1.6T发动机的4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20.69万元-27.29万元。

2018款DS 6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致尚型 20.69
尊贵型 22.99
P-Line运动型 23.79
奢华型 27.3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2018款DS 6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其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优化。全新设计的头灯组汲取了DS 7等车型最新的雪铁龙家族风格,其内部采用3颗LED的灯组,同时转向灯的“一”字型使其辨识度更高。而在前保险杠两侧,该车型的雾灯也升级成了LED光源。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8款DS6车型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其仅针对后保险杠样式进行了调整,并且取消了排气装饰件中央的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2018款DS6车型针对中控台按键进行了调整,并且换装了全新的8英寸的显示屏,使其内部设计更加接近DS 7车型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该车型采用了第二代DS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其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和导航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LV前设计师操刀设计的NAPPA真皮表链式座椅搭配航空头枕,使整车的内部无论设计感、舒适度或豪华感,都能提供消费者越级的感受。

  在配置方面,2018款DS 6车型增加有感应电动尾门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另外,该车型还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提供了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越级自动远光等功能,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2018款DS6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

  竞争对手:

  谈及DS6车型的竞争对手,并未有明确的竞争对手,从网友的对比数据上看,更对的人把昂科威与DS6相互对比,其中昂科威无疑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方面要占据优势,而DS 6独特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相对更个性的品牌定位则是DS6更胜一筹。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