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新款威朗/威朗GS上市 售13.59-18.59万

2017年10月17日 17: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10月16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年度盛事上,别克上市了新款威朗、新款威朗两厢版以及威朗GS三款车型,其中新款威朗共将推出6款车型;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共将推出5款车型。据悉,三款车型全部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13.59万元-18.59万元。

新款威朗三厢版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S 手动领先型 14.49
15S 自动进取型 14.69
15S 自动领先型 15.49
20T 双离合领先型 16.29
20T 双离合精英型 17.29
20T 双离合豪华型 17.99
制表: 车讯网

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S 自动进取型 13.59
15S 自动领先型 14.59
20T 双离合进取型 15.59
20T 双离合领先型 16.59
20T 双离合豪华型 18.5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款威朗车型使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展翼式的前格栅采用了别克家族常用的直瀑设计,同时该车型还搭配了粗壮的镀铬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为精致。同时,从中网和大灯向后延伸的车身线条突出了别克品牌的优雅气质。

新款威朗

  而新款威朗GS的外观造型则更为激进,尤其是前脸类似于“獠牙”的银色装饰条,搭配上黑色网状的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配合更加锋利的线条勾勒,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造型。同时该车型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饰条下方还配有专属的红色“RS”标识,以此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新款威朗GS

  尾部方面,新款威朗的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主要的差别在于尾灯组内部造型有所优化,而新款威朗GS的尾部造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通过更多的锋利线条和类似獠牙般的反光片来勾勒出更加饱满的视觉效果。

新款威朗

新款威朗GS

  内饰方面,新款威朗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环抱一体式设计元素贯穿了整个仪表台,同时也使得该车型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而在新款威朗GS车型则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提升,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局部采用红色进行修饰,使整车内饰更加富有运动气息。配置方面,别克新款威朗以及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将会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LED大灯、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自动泊车、倒车雷达、运动模式选择、车道保持系统以及8英寸液晶屏等配置。

新款威朗

新款威朗GS

  动力方面,新款威朗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新款威朗GS则仅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87kW,峰值扭矩为146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N·m。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