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放下手机去旅行 智能互联SUV博越自驾体验

2017年10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对于日常开车的用户来说,手机导航的使用率绝对高居前三甲。平时出行就算是烂熟于心的线路也会不由自主的看看路况,寻找一条最快捷的道路行驶。

  至于自驾游去哪的问题我们小组几位成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3:0通过了去天津开开心心吃麻花的自驾线路提议。

  有时候一段路分别限速40、50、60km/h,再加上一个路口对应着N个出口等等,可以很好地考验博越的车载导航系统对于这样复杂路况的处理能力。

  作为顶配车型,15.78万元的售价还可以接受,而且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诸多越级功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这幅可以让人一见倾心的颜值。

  一系列的功能尽收眼底,包括我与车的位置也可以了如指掌,这对于停车场寻车以及别人开着我的车去了哪都可以随时了解。而且还有很详细的行车日志,对于整个车的行驶动态都可以实时查询。

  通过手机搜索目的地后,直接发送到车机系统上,一键导航,这个功能着实值得点赞。

  启动人机互动系统后再去下达指令即可,比如“导航去xxx”、“打开空调”、“温度调高”等,博越都可以很快的执行指令,可以让驾驶员把更多精力放在驾驶上。

  车机导航对于每个路口的指引十分到位,语音提示和图片指引可以很直观的引导驾驶者驶入正确的路线。

  不过博越的降噪技术还真是可圈可点,正常交流并不会因为高速驾驶所产生的各种噪音而被干扰,音乐也不用刻意的调高很多音量。

  视野出色对于SUV是必然的,但是座椅的舒适程度对于这样一款SUV真是令人惊喜,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主驾驶席的腰部支撑功能,免去了长时间驾驶带来的腰部酸痛。而且前后排座椅填充物都很厚重,长时间乘坐不会感到疲累,靠背对乘坐者的包裹性也很棒,所以美美的在车内休息一下对于乘客是个不错的选择。

  宁可错过一个路口也不要在路上停着犹豫,影响其他车同行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违章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李主凭借印象说走右边,我说按导航走左边,以一个KFC大鸡腿作为赌注,最后还是我吃着了香喷喷的大鸡腿。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