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东风风行 - 全新景逸X5

实力均衡有“内涵”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

2017年10月14日 09: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不可否认SUV车型依然是那么的火爆,不论是进口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不断地推出自己旗下的大、小型SUV,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东风风行也是如此,推出的景逸X5/X6分别作为5座/7座SUV车型,来从各种“体位”满足消费者们,不用说作为自主品牌的SUV车型,高配置、高性价比、大空间这些特点,景逸X5/X6肯定也都具有,但是这些往往只是“表面”,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自主品牌时还是会担心车辆的“内核”表现,所以今天我就来到了长城的起点-嘉峪关,来感受下东风风行景逸X5所最新搭载的"1.5T+CVT"内核表现究竟如何。

  在之前我同事已经对风行景逸X5/X6,所搭载的这套“1.5T+CVT”动力系统进行过试驾了,但他上次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景逸X6,所以我们今天就主要再来和大家聊聊景逸X5在各方面的表现。首先我们还是先从它的外观说起。

  可以看出景逸X5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像现在绝大多数的5座SUV一样,采用各种夸张的造型设计、各种扭曲的车身线条来刻意去营造所谓的运动时尚感,反而是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虽然可能第一眼看上去感觉没有什么亮点,中规中矩甚至还有一些保守,但是如果看的时间长的话,感觉还是很耐看的。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