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女司机如何选车 全新宝马5系对比新奔驰E级

2017年10月11日 10: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宝马5系和奔驰E级其实有很多共同之处,它们分别跟自己的大哥7系和S级长得十分相似,其次这两个品牌这些年也都发生了一些潜移默化的改变,宝马变得不再是只追求运动,奔驰也变得不再是只追求舒适,我们已经很难在它们中间做出一个有倾向性的选择,因为它们已经势均力敌、不相伯仲。于是本期慢车道,我们也请来了两位奔驰E级车主-职场美女美美和玩车达人辉哥,来聊聊他们是如何看待这两款车的。

  特别感谢辉哥和美美跟大家分享全新宝马5系和新奔驰E级的对比感受。

  这两款车,无论你选择的是哪一款,就像是硬币的正反面,都没错。只是在一些具体的配置上两款车有一些区别,比如全新宝马5系配备的抬头显示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点,而奔驰E级的后排大家又觉得比宝马5系宽敞和舒服一些。

  其实在运动层面宝马仍旧有它的优势,奔驰在舒适上也有多年的积淀。所以,如果你正在纠结这两款车型如何选择,不妨抽出时间去实际的感受一下,然后再做一个根据自己喜好的选择,那才是最对的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