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究竟买7座MPV还是SUV 看7座胜达给你的答案

2017年10月11日 10: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这群90后的“孩子”都将拥有下一代(想想就有点可怕)。也正因为他的即将到来,让我觉得一台轿车已经满足不了家庭的需要了,换车已经迫在眉睫了(其实我的锐志挤挤也够用,但倒霉媳妇不同意,但凡有第二个指标,我的锐志坚决不卖,毕竟停产了)。而究竟是7座MPV还是7座SUV呢,这个确实让诸多家庭犯了难,其实小编也是一样,对这个一头雾水,正巧,借到一台7座SUV,看看这样一台车,能否满足我们一家人的需要。

  外观:依旧厚重饱满

  照理,我们先从外观说起,这一代全新胜达虽然上市已久了,但整体外观并没有过时,依旧体现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使整车看起来依旧厚重饱满。较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的期待。

  作为同样来自现代汽车的SUV车型,全新胜达整车的设计与ix35颇为相似,尤其是侧面两段式腰线的设计提升车辆整体的动感造型,正是得益于这种动感的设计,让全新胜达没有普通7座SUV车型的臃肿感。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