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小排量硬实力 试驾速腾1.2T臻享版车型

2017年09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面对日益高涨的油价和全球大环境下对于排量的严格控制政策,越来越多的厂商把重点都放在开发小排量车型上,不过排量过小难免在动力上会有所欠缺,小排量发动机+涡轮是目前将动力、油耗得以平衡的最好办法。涡轮的介入可以弥补动力上的不足,小排量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也有先天的优势。

  一汽-大众可以说是最早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概念带到国内的厂商,最具代表性的是1.4T发动机搭配上以换挡飞快著称的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在高尔夫、速腾等车型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过这几年许多厂商都开始在国内市场投放更小排量的车型,标致、丰田就推出了1.2T排量的车型。当然一汽-大众也在自己的主销紧凑级车型速腾上配备了1.2T发动机,这次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速腾1.2T臻享版车型。

  外观设计: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