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 谁的性价比更高?

2017年09月28日 18: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现在谁比谁强这类的话题已经屡见不鲜,而比较过后往往会让消费者更加思绪混乱,单看一两个数据或许参考价值也没有那么绝对。但总要有先后排名一说,也避免不了那些所谓的俗气。现如今自主品牌也是一窝蜂的打造自己的SUV,当然这是市场的趋势所迫,各家厂商也不能停止脚步,反而加快了步伐。那就势必会出现一些优胜略汰的现象了,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最近热度很高的几款紧凑级SUV,长城哈弗M6长安CS55、传祺GS4、吉利博越,看看谁的性价比最高。

  车型1-哈弗M6

  2017年7月中下旬上市的哈弗M6凭借着消费者对于哈弗品牌的优良口碑,自然关注度也会最高。其优异的造车工艺、销售量及售后都得到了消费者认可。此次上市的哈弗M6的官方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0.98万元,定位在年轻人市场,价格及配置上也在四款车型中名列前茅。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 谁的性价比更高?

  外观方面,全新的外观格外受年轻人喜欢,这也是该车型上市的初衷所在。前脸相比大哥哈弗H6更具视觉冲击力,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凶神恶煞的表情,野性与运动并存。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雾灯相结合凸显了时尚元素。前唇采用了银色涂装,从视觉效果上也进一步升级,非常有性格的前脸造型。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 谁的性价比更高?

  车身侧面非常具有设计感,时髦的悬浮式车顶、俯冲式的双腰线现代感十足。不仅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车身的拉伸感也做足了文章,给人一种动力源源不断的感觉。尾部大量采用横向线条勾勒,将层次感延展至极限,美观度也很受青睐。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 谁的性价比更高?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 谁的性价比更高?

  内饰方面哈弗M6保留了哈弗H6的经典设计,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做工及用料都属上乘。功能按键分区布局非常合理。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窗防夹手功能、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触控屏幕、双区恒温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自动头灯等实用配置。不仅做工上有保障,车辆配置科技也足够新潮。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 谁的性价比更高?

  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对于驾驶者调节合适坐姿非常有帮助。此外坐垫靠背填充物非常厚实,对于支撑效果有了充分保证,长途驾驶不易产生疲劳感。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做工及用料一致。黑色皮质配合红色双缝线视觉感官上格外运动,同样是现代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运动配色。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 谁的性价比更高?

  动力系统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MT/6AT变速箱,变速箱换档顺畅,大哥哈弗H6也在用这款1.5T发动机,相信其线性的动力表现以及换档时的吸入感及迟滞响应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总体表现来看,合理的动力储备对于燃油经济性会有大幅提升。

  想必大家一定想更了解关于哈弗M6的细节升级与科技配置及动态驾驶感受,不必心急,早前我的同事也参与了哈弗M6的媒体试驾会,想了解更多关于车辆相关的内容请点击文章:哈弗M6 实惠家用是根本! 内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带您全面解读哈弗M6。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