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更加注重经济实用性 试驾宝沃BX5 20T GDI

2017年09月27日 0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说到宝沃这个品牌,其实对大家来说也已经不算是陌生了,毕竟它也已经重生了两年左右的时间,而宝沃重生之后的第一款车型宝沃BX7也着实让大家看到了宝沃的实力,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驾驶感受方面,都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的十分出色,那么在宝沃BX7之后,宝沃又继续推出了针对紧凑SUV市场的宝沃BX5来逐渐完善在SUV车型的产品链。

  所以这不紧随其后宝沃BX5又推出了20T车型,搭载了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经济性的选择。那么这台宝沃BX5 20T车型究竟表现怎么样呢?下边我们就来聊聊,当然还是从外观说起。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